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玩住等

今早一回公司便收到兩張新單,雖然銀碼好細,但至少可以拿來交差,嗯,現在都沒貨要出了,這次貨期應該不會甩期了,可以安心回覆客人.

今天開完單之後就沒啥特別,直接到lunch 吃飯, 跟經理又去了港口冰室, 看來最近人們的防疫意識開始鬆懈,這兩週明顥見到多了好多人出外吃飯, 這家店也不例外,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只坐了3桌人, 今天去居然沒位 (雖然店也沒有好大), 看到這現象我也好suprise, 這家從來都是任我們坐的店,今天要等位 ! 實在是奇景.

等了半小時的乾炒牛河

可能店家都沒想到突然多了人去吃飯, 聽說廚房只有一個師傅在炒菜, 我經理點了蒸飯就好一點,好快就上菜了,我就慘了, 等了快半小時才上, 期間還要催了好幾次.

玩的順也不及吃那麼重要,自殺把遊戲結束

既然要等, 我就趁這時候玩一下小遊戲, 剛才又開了小粉龍出來, 其實這把手感還可以的, 只是我不可能為了玩遊戲不吃飯啊, 所以見我的乾炒牛河要上了,我便由小粉龍跌死算了, 吃飯要緊嘛.

現在能破千的人好多了

話說回來, 現在分數能破千的人真的比以前多好多了,剛開始玩這遊戲時, 除了我自己就只有幾個人可以破1000, 當時能破5000的更只有我一個人. 現在高手越來越多了, 不過我早已沒心思跟他們比賽, 所以就由他們破我記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