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狂野烤肉

本來昨天做完治療打算在家休息,後來收到老婆弟弟的信息說不如出去逛一下,他開車來接我,一開始我說不用,想待在家,但發現弟弟很熱情說沒所謂啦,反正順路,我也就不再推郤,決定跟他們出去走走。心想,睡覺這回事,回香港想睡多久也可以嘛。

大約3點多弟弟就到囉,我們便出發去皇庭廣場那邊,因為會展中心就在隔壁,加上昨天有展覽,所以好多車啊,附近的停車場都爆滿了,我們算是幸運的,在停車停開了一圈就見到有車要走,我們馬上搶位,嘿嘿,看來昨天我們的人品爆發,按以往會展有展覽的經驗,找車位找半小時左右也不足為奇,我們幾分鐘就搞定了,不是我弟人品爆發是甚麼,哈哈哈!

今天寫的重點不是泊車,而是我吃昨天吃飯那裡 (其實我這一年來寫的文章都是和吃有關,相信都不用強調 lol)之前的文有說過本來要去吃自助烤肉,可是老頭突然一個電話,搞到我要在街上寫電郵而錯過了號,我就借昨天出去一定要試次那家烤肉店。

其實我們6點就去店那邊打算提前拿號了,實在沒想到他們店可以如此火爆,6點去排隊都要等35桌,那陣子以往最多就等一小時,結果等著等著,居然等足超過110分鐘!!!!! 但他們任食的時間就只有90分鐘呢,想都這裡有點心理不平衡。


可我們開吃時,這個想法便消失了,他們的牛肉實在超級無敵好吃,而且服務也相當好,價錢也非常合理,除了肉類,當然還有一堆炸物,壽司和小量海鮮,說到壽司,我真想問一下,那個天才弄個榴槤壽司出來,靠腰啊,你要臭死我?吃了一口幾乎反胃要吐出來,要不是不小心吃了那榴槤壽司,我估計還能吃到最後一秒才停。吃完飯,弟弟便去接我老婆然後車我們回家,完美渡過我的週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