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為何晚晚要食牛腩、運動又唔做?

繼昨天來了一份好好吃的牛排之後,今天又想繼續吃牛...我還真是牛魔王呢...今天和經理去了港口冰室吃午餐.本來想點個牛腩撈面的, 但仔細看一下餐牌, 今天的set lunch 有蘿蔔牛腩飯, 相比之下蘿蔔牛腩飯,好像更吸引, 加上之前都試過他們家的牛腩撈面了, 這次一於來個蘿蔔牛腩飯吧.

有請今天的主角: 蘿蔔牛月十月十

看來我選蘿蔔牛腩飯是沒錯的, 跟撈面相比, 蘿蔔牛腩飯的牛腩比較熱哄哄一些, 加上今次煮的比較軟,吃下去都特別爽, 平時很少把米飯完全清掉的我,今天居然把米飯一粒也不剩的吃完, 就知這碟玩意挺開胃的啦,嘿嘿.

給主角來個大特寫先

吃完飯回到公司寫帖看到圖片的時候,我對那碟牛腩念念不忘,搞到今晚晚飯想繼續吃牛腩. 此時我突然聯想到"無間道"主題曲的二次創作入面的其中幾句歌詞...套在我身上真的好合適呢,哈哈哈

為何晚晚要食牛腩,運動又唔做?

幻想可以減肥?? 直頭唔用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