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漲到傻眼

昨天like幣創了新高、估計除了我之外也有不少朋友有出貨、先恭喜各位伙伴賺了錢。

看回大盤、行情仍然十分古怪、所以昨天仍然沒理會主流幣、Steem 的話倒是看了一下、不知搞甚麼鬼、昨天我們可愛的Steem突然就插了一下、去到0.57的水平!

日前其實有把手上少量Steem在0.6265的價位賣掉、見他跌到0.5754這個水平離我賣掉的價位也差不多有9%、那就把他買回來、看看接下來幾天會不會反彈囉。

今天看看大盤、Steem沒反彈多少、主流幣倒是漲不少、這點實在出乎我意料呢、昨天還說這幾天不會理主流幣、今天就被市場打臉啦哈哈哈…

不過也好、在低位買回Steem,當是中了個安慰獎吧、市場總有機會、不能操之過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