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準備朝貢

聖誕節快到了, 雖然不知到聖誕前能不能通關, 不過也得預備一下送老婆的聖誕禮物, 萬一能通呢 !!

話說老婆日前和閨蜜去了逛LV展, 咳咳, 是LV展, 我還擔心那邊有沒有即場下單8折優惠, 幸好高傲的LV不搞這些的, 這樣我也放心一點.

之後, 我收到老婆一波又一波的照片,心跳開始加快, 腎上線數也隨著升高, 最終, 老婆選好了 !!!!

幣市跌的不是時候, 最近這樣跌法, 都跌了我2.2664個LV包了, 現在賣幣去買包好像划不來 !!!!

好吧, 今次就不用幣幣買包, 自己掏錢出來吧, 自己掏錢也有好處, 就是用信用卡給錢, 下個月才還款, 下個月剛好有year end bonus, 夠買包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