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泰好吃

感覺好久沒吃公司附近那家正宗泰國餐廳了, 剛好今天同事問我要不要叫這家, 我心想, 嗯嗯, 時間來得正好, 今天我也想吃泰國菜呢.

之前都習慣點那個豬頸肉炒飯的, 2021年, 給自己來點新嘗試, 一於來個欖菜肉碎炒飯,嗯, 非常好, 欖菜咸咸的, 加上飯底炒得夠香又不乾身, 吃起來和肉碎的味道非常match, 加上一杯我最愛的冰咖啡, 今天這個午餐可以說是5星好評, 實在泰好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