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注定累趴的週六

難得今天約了姐夫去打拳, 今天當然要爭取時間和大小寶玩一下啦, 所以我們約12:30打, 我10點就出發過去我姐家, 10:30去到門口, 大寶就我開門, 一見我就超級興奮了. 其實我也超開心, 所以也馬上換衣服才抱大小寶.


不和她們玩由自可, 一開了個頭想停下來就難, 她們啟動瘋狂玩耍模式之後, 我就只好接招, 玩到一半, 約11:30左右的時候, 發現她們不怎理我, 我便以為她們玩夠啦, 我只是跑進房間打個視像給老婆, 沒想到2隻小魔怪衝進來跟我說: 你來都不是陪我們玩的, 哼.



我去, 才5歲多一點, 就變得那麼拽嗎? 好吧, 都投訴我了, 那繼續和她們玩囉.

到12:15, 準備要出門打拳了, 其實這時都用了一些體力, 估計等會打拳又是好快會累趴. 不出所料, 開動不到20分鐘已氣喘, 不過已經比上星期好了, 上星期做完熱身就想吐, 可能上星期吃太撐吧. 加上身體還有上星期打過拳的記憶, 所以今天堅持了一小時之後, 才有累到趴在地上的情況出現.


要回復到重前的狀態,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今天不自量力地要求和助教對打, 別說好好打一場, 連擺椿,基本出拳也只能勉強做到, 練完三分鐘之後, 真的快要吐出來. 估計不練多幾星期都不用想對打的事.


打完拳, 姐夫就和我姐出去跟大小寶繼續Family Day,我就先打道回府, 回到家,先在樓下吃個米線, 之後便來個大午睡, 一睡, wow, 晚上6:30, 優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