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沒事可做, 繼續囤WXT

大盤這幾天又來磨人的行情, 不怎上也不怎跌, 看到你睡著的節奏, 手上的幣當然沒的動啦. 既然是這樣, 就把注意力稍移至我的Wirex錢包, 看看X account 的收益.

不知不覺我Wirex錢包的錢已變回USDC一個多月了, 這一個多月來, 好像錯過了不少行情, 為了每週約1500 WXT幣的收益,郤錯過了大行情, 好像真的不值.

只是那陣子沒想到市場會漲上去, 也就沒的怨, 既然都走了這步了, 就專心囤一下WXT, 同時等大盤會不會出現超大幅度回調好了.

目前約囤了7600個WXT幣, 跟同為錢包幣的CRO比, WXT幣的表現可以說失色得多, 不過長線來看, 不知他會不會成為另一個CRO幣嘛, 所以趁WXT還是低位的時候, 盡量囤多一點, 反正在找到機會抄底前, 手上的USDC可以不斷用來變WXT出來. 那就繼續耐心等候囉.

話分兩頭, 感覺最近的耐性真的差了, 好多時都按奈不住, 沒把有上的幣HOLD好, 長期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現在最重要的, 應該是重新調整心態, 像之前那麼有耐性才行, 不然機會來了, 也把握不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