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早餐,有動力

昨天事情比較多,所以比較晚下班,回到家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累得要死, 吃完飯沖完涼10點左右便去睡囉.期間有個惡意電話 (即打來你接聽沒有聲音, 回撥也是打不通那種) 在半夜打來吵醒了一下.我真的想殺人, TMD 半夜擾人清夢! 信不信我咒你一輩子做單身狗 !! 就算有伴, 我也咒你不舉 !! 得物無所用 !! (阻我睡覺的下場就是那麼慘)

言歸正傳, 今天去cafe idea一改平常只喝熱咖啡的習慣, 今天點了凍咖啡, 效果又出奇地好, 可能他們的凍塊比較小, 可以大口大口喝, 吃完早餐後, 我一口氣把整杯冰咖啡乾了, 那種透心涼的暢快,令我精神為之一振. 相信在午飯之前我有足夠能量應付上半場的車輪戰. 今天也是一場硬仗, 我會努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