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昨晚宵夜 + 新品午餐

昨晚吃完烤肉,剛好等到老婆下班,所以他弟便順道去她公司接她然後一起回家,挺好,省了一程的士錢。回家後老婆還要趕數據,所以還未能放鬆,看著她這幾天那麼忙都替她辛苦,做數據做到大約12點,大家都覺得餓了,所以又來一份宵夜,她來了份她超愛吃的雞腳,我就來份雞米花,然後一份糖水兩人一起吃。這份糖水超便宜,做活動呢,才一元一份,當然是每單限點一份就是了。吃完宵夜我們滿足地睡覺去。

今天早上她也要早起,所以我調好鬧鐘提前下樓幫她買腸粉,吃完她就出門囉,中午又是自己去想吃甚麼好,今天剛看到一家新店是賣日式咖哩飯的,我心想,就選他吧,日式咖哩不辣,我可以吃,看菜單時發現這家店有賣疫情前我經常在某家店點的芝士雞排,不用多說,立刻下單。

不知這家店是新上線網上平台,還是完全是新開業的,他們的咖哩蛋包飯是做得不錯,配菜的炸豬排和炸魚就一般般,沒關係,還有我超愛吃的芝士雞排,看了看他們的價錢,有這個水準都不錯了,不能要求太多。現在又是時候想一想晚上要吃甚麼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