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昨天吃很好, 今天...

今個星期的節奏確實有點不怎樣, 沒辦法, 打了一天台風, 昨天又公眾期假, 感覺整個星期都沒甚麼生產力似的 (雖然平時天天上班也不一定有生產力).轉眼又到星期五, 再上個半天班又有兩天休息囉.


話說, 昨天和我媽去了吃壽司, 吃到我們兩個撐到不得了, 到今早起床都仍感覺得飽, 所以早餐就不吃太多啦, 免得太撐想睡覺 (平時都經常上班時想睡覺就是了) 所以早上來個好平凡的三文治就好, 吃完之後我就拿飲料在外邊一邊喝,一邊抽煙滑手機. 嘿嘿, 每天上班最享受就是這段時光了.

台風雖然已經離開了香港, 但今天仍有下雨, 所以地面還是濕濕的, 哎最不喜歡這樣, 不想走路時把水濺到鞋裡面嘛.唯有走路走慢一點,腳步放輕一點, 看看可不可以避過一劫水災.

早上順利在弄濕鞋子回到公司, 一回到去看電郵,又一堆驚嚇...唉...算了...在這裡快四年了, 年年如是, 我也放棄低抗了, 想遲就遲吧.


中午又下雨囉, 所以決定自己下樓吃面, 不過今天不吃拉面了, 昨天才吃過壽司, 今天吃超級HK Style 的雲吞面吧, 理論上弄碗雲吞面用不了多久, 但這家店平時實在太多人, 廚房都忙不過來, 搞碗面可以搞了15分鐘才能上, 我服了...跟我們工廠有夠似的, 簡單的東西都搞超久...

感覺今天的伙食和昨天相比,有好大落差呢...昨天吃得好豐富, 今天的話有點齋...大家怎麼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