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新玩具到

前幾天無意中發現了另一個有提供虛幣VISA卡的 apps, Wirex, 看完之後我馬上登記了他們的apps和存了HKD100元到他們的apps入面申請一張VISA卡, 這張卡和crypto.com VISA相比,幣種選擇雖然不多, 但用他的卡刷卡消息可以有BTC回贈, 而且開卡門檻也較crypto.com低得多.

隨著虛幣越來越普及,預計以後開卡的人數會急速上升.到時的門檻可能會提高 (我開crypto.com卡時的門檻是鎖50MCO, 現在要鎖2500 CRO, 金額成本上漲差不多10倍) 所以趁他們未調高門檻時,趕緊物色不同的虛幣VISA卡,把他們收歸旗下為好.

記得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我由申請到收到卡, 需時超過一個月,今次便快好多了,我週末才申請卡,今天便到我家了,嘿嘿.下班後回去啟動再玩下,看看好不好用, 到時再跟大家匯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