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故事接龍, 一試難忘

第一次參加Matters上的故事接龍,不玩由自可,一玩便上癮, 急不及待看各位的作品 ! Yea !

話說我們馬特市最有魅力的建築師 @志工爺爺 昨天搞了個接龍故事遊戲, 爺爺的名氣就是不一樣,他一聲令下, 30個名額火速被搶完, 而我亦把我的第一次貢獻給爺爺了. 之前的接龍遊戲我都是做吃瓜群眾看看大家搞笑, 今次我也不想執輸,要參與其中.

原於參加人數眾多, 個人認為, 越先接龍,可以搞事 發揮的空間越大, 當我得知爺爺批準我在第三名出場時, 我實在非常高興. 因為在我接力時, 我可以為我夢寐以求球的星球,屌那媽星名命, 這顆星其實一早在我內心出現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在大家面前介紹他, 因為爺爺, 我的夢想實現了.

不知我這顆屌那媽星在後面的接龍會不會還有出鏡的機會, 即使沒有, 我也圓了這個白痴心願了.所以真的要感謝爺爺給我這個機會.

套爺爺的話, 沒有好文,只有好玩. 祝後面的朋友玩得開心, 期待我們這個馬特市宇宙的無限火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