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排王之王是我

今個星期過得有點充實,即是有點忙,這幾天都是到公司沒多久便一直做做做, 咻一聲就到晚上了, 原來今天已經星期四了,再上一天班又到一週最期待的Happy Friday.如果工作進度按預期走的話. 明天絕對是今年最Happy 的Happy Friday,跟了快三年的project今次應該要落實了.老闆心情都好了,這樣就不用跟他吵了,如果成事的話就總算能了結一件心事.

當然,一天沒收到錢都不能那麼老定,只是做人向好那方面想也沒壞處,所以今天就吃豐富一點,提前慶祝終於完成這個漫長的new product development (即便失敗了,反正也是要吃,所以也不會內疚)


作為一個牛魔王,想吃好一點的時候當然就是去吃牛排啦.本來想去那家挺有格調的Royce Garden, 不過今天那邊又爆滿了, 只好去他們隔壁那家Peper Power吃, 其實隔壁那家食物都不差,價錢也比Royce Garden便宜,不過有對比就一定有傷害,只怪Royce Garden太強了,所以令Peper Power比了下去.

來了來了,我期待的牛排來了,論味道的話其實還不錯的,但賣相就確實不及隔壁Royce Garden (有種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感覺)如果他的薯條能多一點的話我相信可以彌補賣相不足這小缺憾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