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要忍

減肥踏入第4天,沒的想吃就吃的日子,感覺這幾天的人生樂趣跌到 0, 今早起床上廁所時看到零自櫃入面的零食,口水都流出來了,各種朱古力,餅乾, 蛋糕...有得看沒的吃的日子,真的超級難受..但為了達標我只好忍耐一下了.

梳洗完之後,又是時候上磅看看甚麼情況...吾...80.8KG, 跟昨天比上了0.2 KG, 可能是水份吧? 昨天飲水飲得比較多, 一定是這樣, 中午會做一下運動, 明天再上磅應該又會輕了,加油,我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