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真的喜歡目前的工作嗎?

真心搞不懂、這些智障玩具有誰喜歡? 想出來的人有病、買那個也不能理解他在想啥!到底我還願意在這裡待多久?嗯...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只是喜歡我的人工, 從沒有喜歡過自己這份工. 勉強待了在這裡3年, 期間不知被氣死過多少細胞.

還是那句,要不是疫情, 可能我早就走了, 但人越大, 越信上天自有安排, 也許是上天要我今次這份工做長一點, 再長一點, 所以在人生中給我遇上了這個疫情, 還有就是考車...因為每次失敗之後, 我就會好憤怒然後狂在幣市擼幣, 到我重考時已擼出一筆錢.

心態決定境界, 從前自己真的極愛抱怨, 現在也會抱怨, 只是沒以前那麼離譜罷了. 但願上給我的這個修行能早日完成, 等我再一次有飛躍的成長吧.

不過我內心的問題, 即 我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嗎? 看似還未找到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