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的火幣2020年報

快過年了,這兩天都忙於繼續大掃除,所以今天早/午餐都吃的好隨便,今天就休息不發美食帖了.今天來點新鮮點的,昨天看到火幣apps彈出了我的2020年報,好奇之下便打開來看看,

大家都知去年幣圈經歷了一場大牛市,只要你不做合約,買主流幣的,或多或少都賺到一些,按火幣的統計,去年85%的BTC持有者實現了盈利.我也在這一波升浪中賺了一些零用..

原來我是在2019年3月8日加入火幣的,記憶中那一年我沒怎交易,都只是在QunQun賺到的幣換成法幣套現.去年轉戰Steem, 光看交易次數原來也挺頻繁, 不過我都是把賺到的steem賣掉, 甚少進行買進賣出的操作. 但全年我也做了180次交易,原來也挺多的呢.

但交易金額方面我就有懷疑了,我看過我賣出的Steem也就約2400個,以去年的高位0.3586 (我在去年4月才開始玩steem,所以之前的高位不關我事)來計算,交易額也就860美元,所以我都搞不懂我那6100多美元的交易額是怎樣來的.

我在火幣上交易最多的幣種是BTC, Steem 或 Hive, 其實也就這三種幣了,其他幣我都完全沒碰,去年賺大錢的人好多,爆倉破產的也不少,我在火幣上的收益跑贏了18%的用戶,這成績算不過不失了,只要不是要賠錢就可以了.

今年展望在幣圈上能平穩賺點錢買點東西給家人和自己就可以了,不求大富大貴,只求不要因玩幣變得一無所有.

新的一年,再提醒一下自己,在幣圈生存的2大法則,第一: 永遠不要玩合約或槓桿交易, 第二: 永遠記住第一條法則.在此預祝大家新年進步,炒幣出入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