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的幻覺?

發現自己的體重真的大上大落、隔離當初體重急跌了10多斤、那陣子是沒胃口、活活餓瘦了!

看完心理,做治療之後、情緒回復正常、連帶食慾也回來了。食慾回來意味著體重也回來、這幾天我老婆經常聽到我說的一句話就是…”你餓嗎?” 然後就各種宵夜!!!

昨晚又是一個例子、都晚上10點了、還要叫她陪我下樓吃燒烤😬 以前小區這家店只做烤魚、好像是疫情發生後才裝修過、一部份變成酒吧、另外加了燒烤餐牌。


我的失策、下單時忘記要不辣的、結果不用說囉、又等火燒肚子啦,還是老婆醒目、叫他們把另一盤加多點蜜糖、這樣感覺沒那麼辣(可惜我只顧吃、沒拍另一碟)

回家後老婆說不如上磅量下體重、本來我說不用了、我都看出自己又肥了、這時只見她露出狡猾的微笑….好吧我量!一上磅…草…81.5公斤、我體重真的那麼大上大落嗎?幻覺來吧?嚇不到我的!

好啦、我已叫醒老婆起床出門上班、是時候覺個回籠覺、晚點去做治療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