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的回憶也是你的: 戰神號/戰王號篇

今天繼續介紹我童年的最愛魔神英雄傳,今日要講飛雲的師傅: 戰神號/神王號

雖然武一朗跟戰神號在刻中乃屬配角, 但當年看電視的時候,其實都好期待武一朗跟戰神號的出現, 因為武一朗屬搞笑型,而戰神號是典型的日本武士造形, 二刀流配一支方天畫戟,簡直帥到不行.還有, 武一朗每次要召喚戰神號時,都必需用電話卡打電話, 他四處找電話亭的場面真的好逗比. 其實, 最近日本有播放新一輯魔神英雄傳, 事隔30年, 劇中的角色都與時並進, 飛雲在第一集已經跟武一朗用 I-Watch 視像通話了, 看來找電話亭召喚戰神號的畫面,只能在舊作看見了.

因為昨天拍照時的失誤, 我在起壇作法時漏掉了戰神號, 所以最後只拍了戰王號 (戰神號復活後的升級版),昨天拿完他們出來拍照後,花了好多時間才把他們歸位,所以就不補拍了.實在抱歉.

戰王號也是屬於前期時拼的, 所以我只在頭頂皇冠,肩胛位,跟劍柄上的位置上了金油,啊,他的眼睛也上了金屬綠色,不過角度問題看不到他的眼晴.

大家如果喜歡我這我的回憶也是你的系列,請動動大家的手給小的點個讚,留下你的評論吧. 下期會介紹飛雲另一個伙伴及其麼神, 幻神號.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