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的回憶也是你的 - 幻神號篇

今次介紹的魔神是幻神號, 他的駕駛者跟其他主角團不同, 幻神號是需要2個人架駛的,分別是馬騮跟美子, 這兩父女在動漫中也是走搞笑路線, 馬騮跟河馬一樣,常常被美子拿來開玩笑. 別看美子她傻傻的, 她可以精通各種忍術的忍者首領呢. 幻神號的召喚方法是需要馬騮跟美在把各自一半的頸鏈拼在一起,這樣就能召喚他了.

這隻模型是在後期在拼的, 那陣子玩上油都開始熟手了, 但當然仍不能跟專業玩家相提並論, 但今次總算把全隻都上色了. 其實拼幻神號的全程不是太難,除了他胸前兩個紅色的小圈圈, 那個接口位又小又脆, 結果我不小心把兩邊都弄斷了 (本來的設計是可以把兩個紅圈作上下不同角度的調節,但可惜給我弄斷了,只能用502膠水把它固定,這樣但不能調角度了) 好啦, 今天的魔神就寫到這裡. 下期會介紹飛雲的死敵:邪虎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