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懷舊週末

這個星期六,平平無奇,一大早便起來吃了個早餐,當然早餐也沒甚麼新意,來來去去那一家,所以也不多寫囉.吃完早餐,看了一會youtube睡意又起,所以先來個回籠覺.睡到一點多,肚餓了,又下樓吃午餐,今天吃下麥當奴吧,差不多幾個星期沒吃了,所以今天吃一餐,也不會有罪惡感.

雖然麥當奴只是個快餐,但突然想起老婆那句,生活能不能來點儀式感,我想了一下,覺得這句話挺有道理,所以今天開吃前我刻意把它們擺好,幫它們拍張照,之後再開吃.

最近一個認識了快30年的街坊考了按摩牌,打算疫情過後開店,她的人非常好,除了教我們按之外,還幫我們按,好幾次都是無償的幫我們,本來說要給她錢 (因為她連按摩油也送了兩支給我們), 但她說幫我們按當練習就好,所以不肯收錢.我說要請她們吃飯,她又說不用,經過我一輪糾纏之下,才答應給我請她一杯cappuccino. 還一直多謝,哎,搞到我更不好意思了,明明要說多謝的是我跟我媽呢.給她按完之後,酸了快一年的腰馬上滿血復活.現在整個人的筋骨都好舒暢.一個字,爽.

按完之後,又拿起手機玩下遊戲,突然回想起2009年的時候好流行QQ農場,最近在玩的一個網賺apps剛好有個任務是玩這類遊戲膁paypal, 所以就下了來玩.遊戲怎麼玩,我想信當年有玩QQ農場的一定比我更清楚,我就不長氣做解說了.只是想借今次玩這個遊戲,又來回憶一下2009年那段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時光.還有19日,就開始新的一年了,期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