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懶散週日

一連三天的假期到尾聲啦, 今天完全是懶散到不行, 早上起床吃了個pizza當早餐,玩了一會遊戲就又去睡覺,睡到一點多但下樓買午餐, 因為實在不知吃甚麼好, 這時候又是麥當奴出場的時候啦, 嗯, 我家樓下的麥當奴就是快餐啦, 由下單郅取餐都不用3分鐘, 跟公司樓下沒的比.


吃完午飯, 本來打算要出去深水埗, 但突然頭有點痛...好吧...推遲到下星期再去囉, 中午再睡一下, 一睡又到晚上6點半, 又是吃飯的時候, 晚飯我媽有做飯, 所以不用下樓啦...慘了...放假連下個樓也懶...我這人還有救嗎?


晚餐有叉燒炒豆角和芝士和牛漢堡排, 叉燒的蜜糖相當重, 吃起來好甜啊...有點甜過頭了...還是芝士和牛漢堡排比較合我口味, 不太咸也不至於沒味, 吃完飯, 寫個帖冒冒泡之後再玩遊戲去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