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情迷大富翁

每個人都會對某些事情有獨鐘, 我自己就對大富翁這款桌遊有著極深的情意結...

星期四了,再捱一天又happy friday, 早上先來一個菠蘿油, 培根炒蛋, 為自己注入一下動力. 最近吃菠蘿油的頻率越來越高, 不知我會不會越來越肥呢? 吃完早餐便回去公司搞一下樣板, 準確寄去做測試.

剛才出去前台的時候看見隔壁組也在處理樣板,一看, 哇, 又是不同Style的大富翁啊. 記憶中我人生玩的第一款桌遊就是大富翁, 所以對它有種特別的情意結, 加上我們公司除了大富翁, 都沒甚麼有趣的遊戲了. 所以基本上我只會跟大家分享大富翁的樣板.

這幾年見過各種style 的大富翁, 有書盒的, 有鐵罐的, 有玻璃遊戲板的, 也有85週年的施華洛水晶限量版.總之加起來超過20款. 之前拿過一套玻璃的樣板回家, 真的愛不惜手, 玩了一次便不捨得再玩了.

現在我又虎視眈眈, 看看之後有沒有新款的樣板可以拿回去收藏, 如果有的話便爽死了.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