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怕我太無聊?

開工已經三天了, 由於工廠還未上班,這幾天都只能覆下email, 即使接到新單也不能查到貨期. 估計因為沒事可做的原因,我老闆太無聊, 無聊到那一些玩具出來玩, 要知道, 一家做玩具公司的老闆辦公室裡有好多玩具是好正常.

其實嘛, 他無聊可以理解, 他應該是怕我也無聊, 所以自己玩完之後,便叫我試下玩....我想講...這些事上不用太有同理心, 因為我一點也不無聊呢, 不過他都叫到了, 我不可能拒絕他呢.即管陪你玩一下, 看看誰快手搞的定吧.

一見到這些馬蹄鐵puzzle,馬上勾起小學時的回憶,那陣子幾乎每個男生都有一兩款,然後帶回學校跟同學交換玩.就這樣我們捱過一堂又一堂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懷念呢.這一代的小孩可以玩的東西實在太多, 又平板手機, 又電腦遊戲. 感覺連PS5這些傳統電視遊戲機也變成我們這些80後大叔的玩意,新一代嫌這些太土了.

啊...抱歉突然離題了, 這帖不是想抒發那些年情懷的, 回正題, 雖然我小時候玩這些puzzle已玩到閉上眼也能解開再套回去,不過已經快25年沒玩了,現在重新玩上手感覺有點難度.不過最終我也成功解完一個又一個,也成功將他們套回去, 也多得這些玩具, 我又快捱過一個早上了.

等會lunch我己想好去starbucks買份三文治,今晚會吃烚蛋雞胸,順便再上磅看看體重有沒有變化,今晚再跟大家匯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