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忙到發瘋? 還是有人先發瘋, 才跟著發瘋?

忙忙忙,忙到沒停手, 今早無厘頭去了聽視像seminar之後便一直一堆事情要搞, 回過神來才發現今天的帖沒放早餐相, 現在補回先.

先補回我的靚早餐

昨晚一早已經約了小伙伴今天吃飯,所以今天我不理三七二十一,無管發生甚麼事情,我也要準時跟我的好基友吃午飯. 幸好今天他早了出門, eight station 那小店本來就小,今天突然不約而同有幾個些有心人專程訂座去捧場.所以全店只有唯一一張2人桌.要是小伙子晚了一分鐘我們也要找另一定店吃呢.

今天他們上菜速度出乎意料的慢, 沒辦法, 廚房只有老闆一個人, 但今天少有的坐滿人,幸好現在放寬了限聚令,要是過年前坐那麼多人,他們可以違規的

相信大家都知我是個牛魔王,但最近吃牛吃得有點密,所以今天改一下風格,我吃豬. 他們的餐牌有兩種豬選,一種是油膩一點的豬柳排, 另一種是口感比較柴的豬排. 我吃這家那麼久,還真沒試過他們的豬柳排,所以今天便來獻上我的第一次了.

正所謂開心share, 小伙子分了他一小塊牛排給我, 禮尚往來, 我也分一點豬柳排給他.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還真不覺得在吃豬排, 它的口感好juice, 一點也不乾不柴.這個豬柳排還真不錯, 但不能經常吃, 因為真的好油膩.

吃完飯回公司,我家老頭又像沒吃藥似的, 又發瘋了. 吾…算了吧…都已經麻木了. 你有你發瘋, 我有我發…文…大家河水不犯井水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