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心大心細

政府公佈今天起開放給30歲以上人士接種疫苗...看到這消息...又想打...又怕...

昨天看到新聞說政府今天起會開放給30歲以上人士預約接種疫苗, 到目前為止仍然反應兩極, 一些年輕的人急不及待要去打,希望打完可以通關, 另一種聲音是屌到政府上天, 覺得他們搞死長者,現在沒人敢打, 為了谷數, 變相開放給全港所有市民打針.

本來以為真的沒幾個人會夠膽預約, 但今早好奇上了他們的預約系統之後發現, 好多地方的預約一下子滿額 !!!???

離我家最近的那個中心已全數爆滿,完全約不了, 只能在附近找找有沒有其他地方有位, 最後選了在官涌那個場打針.

當然,我現在只是預約了, 到時會不會因為緊張或其他小問題導致最後不敢去或不能去打也不好說. 反正先約了再算.要是真的害怕的話, 我這兩天提前取消,把名額放出來給真的想打的人,也算盡了公民責任,沒有浪費資源.

預約完一直有種緊張的心情, 搞到整個上午都不在狀態.今天經理約了人吃飯,我又是自己孤單在樓下吃拉面.吃完之後便回去繼續無事緊張.有關疫苗這事,過幾天再跟大家匯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