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小心開車

這星期實在超級忙,拍了好多生活照但沒時間拿來寫. 今天分享下昨天走路上班時的一張照片. 好明顯, 這馬路口之前發生了交通意外, 不知那個白目司機,在上條上斜的斜坡也可以把交通燈撞到這樣.


結果就是昨天早上路口的交通燈全部都要暫停使用,然後由交通警指揮,分流車輛,由於我是走路,當然對我沒有影響,如果是坐車的話應該會卡在這裡一段時間.

路口昨天早上7點多的時候已被封了,推算案發時間應該是凌晨5-6點左右吧,我真心不明白,為何那司機要開那麼快呢?這時間根本沒多少車,慢慢開不行嗎?

在這件上面,我不會說希望司機沒有事這種同情的說話,因為考慮到案發時間和環境,明顯是他自己刻意超速做成的,黑心一點,沒撞死他算偷笑.這種自私的人不顧自己安全就算了,還破壞了公共設施為其他人帶來不便.實屬活該.

希望開車的朋友看到這張圖,也能提示自己,時刻記得安全駕駛,珍惜生命.

好了,實在是太累了, 要去睡回籠覺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