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寂莫的老頭?

昨天發呆發的好好的, 臨下班時居然被捉去會議室...世界末日啊 !!! 靠腰啊 !!!

昨天本來已經睏到不行, 在快5點的時候, 已為衝過終於再望, 豈料我家老頭捉我去和經理一起"開會", 我去, 本來你捉經理不就好好的嗎? 非要拉我下水? 還要快下班時才捉我進去...我就知沒7點都不用出來了...

果然, 一坐下, 壓根不是談工作啊, 又是聽他說一些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還有遠古至5000萬年前馬特市的形成...啊不...遠古生物的形成之類的...反正就是偏題偏到沒朋友那種...

偷看手機的經理

我一於少理, 你有你自high, 我有我看手機, 做一些實在的事更有意義, 雖然我跟經理都沒撘理老頭, 不知他那來的自信,越講越high, 越講越投入...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那個去...看看時間, 都6:30了...老頭老頭, 你今天是不是太寂寞沒人理你? 所以要捉我跟經理陪坐呢??

如是者他繼續 blah blah blah...到7點終於放人了, 離開公司的時候我的眼皮已經99.99% 合起來了...回到家沖完涼吃完飯9點不到便睡死了...

今天7點起醒了一下便睡不著, 唯有又是早一點出門, 吃個面當早餐 (還有5日便反擊太座), 今天我已早到了公司, 沒想到老頭又是那麼早...what the...老頭我跟你講, 今天你別再捉住我, 我今晚要準時走人過我的happy fri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