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完成第二針疫苗

今天打第二針疫苗啦、早點起床、吃早餐、喝了超多水、然後便出發去接種中心!今天的天氣還是那種令人討厭的毛毛雨!

幸好等車沒等了多久便能上車、不然一直站在街上確實不爽!

下車後還得走10分鐘的路程才能到達接種中心,一到樓下之後便發現,今天內接種中心的人流明顯比我打第一針的時候要多!


上到去之後再看一看,不出所料果然今天整個接種中心都坐滿了人!難得成是我們的家誠哥都打了疫苗所以人們才夠膽去打針?看來嘉誠哥的號召力比我們的垃圾香港政府高得多呢!

不論怎樣,越多人打疫苗對、平息這場疫症越有幫助希望接下來人們能更加積極地去打疫苗吧!


聽說打第二針的不良反應會比第一針高得多,所以把之前難免有一點緊張,幸好整個過程還是十分順利,唯獨是打針的那一刻針口位一點點痛!


打完針,在休息區休息了30分鐘沒有什麼特別反應然後就離開接種中心了。現在我也算是完成了接種兩劑疫苗的人,就看接下來香港和深圳政府會不會再通關的安排上為已打了兩針的人提供便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