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奇怪心情

我說, 人真的好奇怪, 還是我該說, 我真的好奇怪? 星期一了, 理論上是不想上班的, 根本上出來打工16個年頭, 我沒有一天是想上班就是了. 可是, 最近的週末,我又覺得不用上班,老是躺在床上睡覺的日子好頹廢, 明明就是一個不喜歡上班的人, 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呢?

現在工作週給我起床回公司的動力, 大概只有上來寫文章了, 一想到回公司可以邊拿薪水邊寫文章, 真的好爽. 週末的話, 我連寫文章也沒甚麼動力, 雖然最後也會寫, 但還是在公司寫文章的衝勁會太一點囉.


今天經理上午請了病假, 幸好早上沒甚麼特別, 加上老頭忙於跟隔壁組開會, 所以尚算輕鬆. 既然知道今天會一個人吃飯, 嘿嘿, 我便提前一點下樓, 去去斧吧餐廳吃他們的排餐囉, 好像快幾個月沒去吃了. 沒辦法, 那邊實在太難找位, 一個人的話又懶得跑過去.所以便隔了好久都沒去吃囉.


今天可能提前下樓的關係, 到步時有好多位, 那我一個人, 就拿張小桌好了, 免得坐大桌又要和人搭台. 他們的餐牌仍然沒變, 都是我愛吃的排類, 非常好.今天來個久違的雞排配薯蓉吧, 好久沒這樣享受過了 !


wow, 人少就是好,上菜也快一點,平時要等齊所有東西上齊要差不多15分鐘, 今次不到7分鐘便上好了,那可以來個午餐全家幅啦嘿嘿.

吃完飯, 人流還未出現, 那就趕緊買單回公司休息, 看看下午有沒有事情要忙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