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失眠?

最近不知搞甚麼,每晚半夜3/4點便醒了睡不著, 搞到整個人都沒精神了, 本來已經沒心思上班, 這樣一搞, 情況變得更糟, 昨晚一到6點便下班,老闆之後想找我找不到人便向我經理投訴.說最近我不在狀態.

其實我也無奈啊,一年沒回家,心情當然有影響,加上又失眠, 還能有精神嗎? 幸好老闆也沒罵, 只是八卦一下, 看來要想辦法一覺睡到天亮才行.


既然最近沒精神, 那今天又去吃好一點吧, Royce Garden又沒位,唯有又走過隔壁那家peper power, 好歹他們也有西冷牛排套餐啊. 嗯, 牛魔王果然要隔兩三天便來一頓牛排才有精力,吃完午飯之後,總算感覺到能量不停湧入了,今天下午有望回復一下狀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