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失去鬥志的老頭?

無驚無險, 今天又過了一半, 早上趁老頭有空, 我和經理先捉住他開會談點事情, 遲出貨這回事, 老頭早已投降, 事到如今都不用再和廠吵了, 他們愛遲多少就遲多少, 看不下去.

只是說到其中一個客要加價的時候, 老頭一反常態, 說報就按這價錢報出去啦, 他以後不下單也沒辧法. 納尼? 我居然從老頭口中聽到這些沒鬥志的話? 換著是以前, 他一定會說 "改規格, 改包裝, etc 也要把價錢壓下來, 等會開會 !!! " 這種話, 但如今的老頭既然會給我一種已經失去鬥志, 等收爐退休的感覺? 不能接受, 這不是我認識的老頭 !!!

只是...我怎說不能接受也好, 他都決定了, 等會我也只好報價出去給客人, 要下就下, 不接受就叫他取消好了...

開完會, 我和經理本來打算去一下久違的Rocey Garden 那家西餐廳吃飯, 沒想到, 他居然倒了?? 不可能吧, 記憶中每天午餐他都爆滿的啊, 那麼好生意也要倒?? 是不是鋪位風水不好? 疫情發生以來, 連同這家只開了一年的Rocey Garden, 都已經倒了兩家店了...

既然不倒都倒了, 那就去吃日料吧...沒的我們選擇...在這如今經不景氣的市道, 有一家這麼的日料店坐得舒服又好吃的, 已經好難見了, 所以好好享受, 疫情下, 不論店也好, 人也好, 隨時也會在自己生命中消失, 所以好好珍惜, 活在當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