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太座打疫苗了

最近深圳疫情也有爆發的現象, 我個人當然特別緊張,現在已經不是能不能回去的事了, 是擔心太座和丈母娘他們的健康問題. 之前太座跟我說她不敢打針, 其實我都叫她甚麼特別就別打了, 畢竟她身體跟我一樣不是特別好. 不過現在整個深圳已不是沒有特別事的情況了...本來我都好矛盾要不要叫她打.沒想到這次她好自覺預約了.

昨天她才跟我說預約了下午3點打針, 臨門一腳她有點糾結要不要去, 我說既然都預約了就去吧, 過一陣子沒打針的話可能連小區都出不了, 到時想預約也沒位, 她聽完後便下決心去打了.

嗯, 和我一樣, 她打完有點睏 (這回TMD到我說這句對白了: 你有那天不睏 !!!) , 除了睏, 她打針位還有點腫, 頭有少許痛...嗯...希望沒甚麼大礙就好.

最近有研究說滅活型疫苗打第三針的保護坑體可以提高10倍, 但還要臨床研究, 等結果出來都應該年底了, 到時可能沒的免費打針囉. 我這些生無可戀的, 如果有的打第三針, 我會第一個去打. 又是那句, 沒事就拿個安心,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有事就為港捐軀囉.

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英發吃早餐, 其實就是在我平常吃開那家的對面, 但搞笑囉, 那破手機, 明明拍了一張, 我回個頭看的時候居然沒保存到我去, 那就再拍一次囉, 只是多士和一片培根被我吃了,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