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太座出手了

昨天手機一直響, 一自原來是公司的電郵, 一看, 有點安慰, 訂單繼續來, 老頭高興, 我就不用被煩. 所以早上一早回去吃完三文治就趕回公司開工.一直忙到快吃午飯才有空上來發發文章.



然而, 太座的突襲又來了, 吃火鍋? 還有刺身? SHIT, 再看看我的三文治,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囉, 現在外面又下雨, 想反擊也不行. 算, 我忍你. 看看週末我怎修理你吧. 哼.

今天不寫太多了, 又要趕著處理其他事情. 晚上再上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