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昏睡

早上發完帖後便去睡回籠覺,然後就昏睡到5點才起來.基本上已直接跳過了午飯可以來晚飯了.反正跳過了一餐...晚上不吃雞胸吃茶餐廳也不過份吧?


就是這樣和我媽下去吃個茶餐廳的套餐當晚餐就好,我依舊來個芝士焗肉醬意粉,媽媽來了個牛肉炒河粉.

吃完之後去超市買點東西,路經之前已倒閉了的一家藥房,嗯,他倒了一年之後居然有勇士接手,基本上裝修都是用舊店的,只是換了人和換了店名,在這疫市之下,他還真有勇氣開店呢,對上一家店因為倒就是因為他主打內地人生意 (隔壁有兩個小區都是內地人為主), 但去年疫情關係好多內地人都回去了,把香港的房丟空在這裡,所以對上一家捱不住倒了.

祝這家好運,不會又兩個回合就走人吧. 由於今天不買零食,所以沒啥要買,最後買了一只雞來煲湯,還有一支漂白水來清潔,嗯,就這樣了,今次的採購有夠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