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寶也玩遊戲

又到懶洋洋週六、今天早上先吃個早餐、然後中午出去拿完體檢報告之後就回家等我的大小寶過來!所以注定又是累死我的一天了….


沒想到大小寶她們那麼早到、更過份的是、我姐丟低他們兩個之後就出去辦事…親姐果然就是喜歡坑老弟啊! 首先要解決大小寶吃飯的問題…每次哄他們吃飯都是一輪搏鬥….


幾經辛苦…終於哄完他們吃飯、之後輪到陪2位公主玩了…今天出去拿報告追車的時候腳有點痛所以不能像平時一樣和她玩、正當我頭痛怎樣娛樂她們時、突然想起、我的Xbox 有個迪士尼遊戲呢、一於下給大寶玩、這樣我就輕鬆一點了


然而…我想得太簡單了、要一個5歲小朋友玩Xbox 可能太早…結果還是要手把手教大寶…我一樣沒的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