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塞車週四

昨天吃完火鍋就回了丈母娘那邊睡覺,基本上今天早上又是睡晚了,因為老婆要回公司處理事情,所以即便不是很想去她那邊辦公,為了省車錢,所以我就不自己回家囉,一於早上跟他過公司。


深圳的塞車情況真的比香港還要可怕,香港都是紅隧在上班時間塞,而深圳呢,基乎去到那裡都是塞到沒朋友的,今早其實己經9點才出發,但在去公司的路上仍然是塞到沒朋友,如果不塞車的話,估計大概20分鐘便到公司,可是今早我們用了快40分鐘呢。


早上吃的太飽,所以呢,到現在還沒有點外賣的打算,我應該會晚上點自己下樓買小吃,老婆就己經點了她的外賣囉。她點了個甚麼來著,鮑魚不知配甚麼的炒飯,今天我就現在看她吃好的就可以,等會再想想自己吃甚麼小食,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