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和老大聚會

今天一早和老婆吃完早餐之後,便陪她到公司處理事情,我的太座可忙了,11點才到公司,一到公司之後,她的信息響不停,雖然具體我不知道她忙甚麼,反正就見她一專注起來就連理也沒空理我,就知道她應該超級忙的啦。忙歸忙,她知道我中午約了老大午飯,所以到2點半左右便把事情處理好,準備出發去會合我老大。

對上一次見我老大應該是半年前他還在香港的時候,今次回來深圳,無論如何也要會一會他,但來打算過去佛山找他的,但想著想著最近疫情又開始反彈,不如叫他出來深圳,沒想到老大又沒所謂的,於是便愉快的在深圳跟他吃飯。

一開始打算去吃泰國菜的,我們到步後他居然落場休息了,那只好變陣先去吃一頓西餐,聽老婆說那邊有家牛排店不錯,我們於是便無腦進去,一看餐牌,我去,挺貴的啊。不過那麼久沒見老大,不管了,吃了再說,本來以為他們沒套餐,想在大眾點評上買二人餐,翻到餐牌最後一頁發現,有三人套餐呢,這配搭夠特別,一般不是二人或四人套餐這樣的嗎?


吃完飯,我提議先開車到我家那邊,一開始老大說不要,他不慣去別人家裡坐,後來被我熱情打動了,其實是煩到他投降,我們在家裡笑談以前工作的各種奇怪事,老婆聽到要笑出眼淚,到晚上7點半左右,我們又折返中午的商場,向那家泰國菜進發,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