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團年飯囉

年三十晚了,今天啥也不用說,大家開開心心慶團年, 送走不吉祥的鼠年. 我中午便和媽媽團年了,晚上便可以偷懶.

大家都知道嘛,我家就我跟我媽兩個人,所以團年飯相對有點冷清,我就不獻醜了,今天繼續晒一下我老婆的超級吃貨陣容好了.

哎...我都不知怎形容好了,看到照片,只想說一句,我好想吃,大家自己欣賞我家丈母娘的撚手小菜吧.祝大家新年快樂,如意吉祥,牛氣沖天 (適用於炒幣的朋友), 衝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