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了我兄弟

我居然..吃了我兄弟...但...原來他挺好吃,哈哈哈

今天早上雖然一早起來,而且還去飲了早茶, 下午回家繼續睡,總算叫做如願以償.睡到晚上才起來. 我媽好明顥又忙了一天沒時間做飯, 晚上就自己下去吃快餐.

今天一看,咦,麥當奴又有"新"東西 (其實20年前已推出過這種飯漢堡), 今次的主題是我的老鐵 - @萨瓦迪卡 比卡超啊. 看到這裡, 我不話不說, 馬上點了我的比卡超來吃, 兄弟抱歉了, 誰叫你長那麼萌.

吃完兄弟還不夠, 要加多一個魚柳包才行, 之後便滿足的回去了, 等落完格便去洗個澡,再睡一會. ye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