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擊開始

承早上的文, 我老婆昨天居然偷偷吃食料不等我, 所以午餐我要反擊囉!!

現在想起還是很不爽, NND, 吃好料沒我份, 吃好料沒我份, 吃好料沒我份, 今天午飯我不跟你客氣, 要反擊了 (其實今天腦閉塞想不到吃啥) 剛好經理說想吃魚生飯, 好吧, 就去一下加太賀, 他好像有好幾個月沒開店了. 前一陣子還以為他倒了.

雖然星期六才吃完魚生飯, 不過在加太賀,除了他們的招牌魚生飯, 其他的我真的沒多大興趣, 所以今天只好encore一下我的雜錦魚生飯吧.


雖然這東西沒多特別, 不過當我發給我老婆之後, 看到她的反應, 我的目的已達成了,嘿嘿, 現在還是超級睏,又是時候午睡一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