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千金難買心頭好

今天一今起來,感覺天氣明顯轉冷,看來冬天真的來了,其實現在才來己經好晚了,都己經11月最後一日才開始有寒意,以往的話應該在11月就凍到不行了.可能已經習慣了炎熱的天氣,今早轉冷了,完全不能起床的節奏.幸好我手機設定了N+1個鬧鐘,不論有多冷,有多困,總能把我吵醒.


起床之後,加速梳洗更衣出門,趕緊吃個早餐提提神,雖然天氣轉冷了,但室內還是好舒服,所以我依然飲凍飲,Stamp Cafe的早餐真的好好吃,要是他還能在外邊吃的話,我一定不會去其他地方吃早餐呢.


回到公司才記起,我同事的兒子在7 Eleven 抽中了我最愛的 Pekkle 鴨公仔, 她說按換購價讓給我, 我當然沒有問題啦, 正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好,自己抽的話可能抽幾次都抽不到我的Pekkle呢,一看到我的鴨鴨,就整個人充滿力量了,不過現在公司都好靜了,貨都出完,訂單也不多,我再有衝勁也沒用,唯有自己擼下幣啦,哈哈哈

有事做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又到吃飯時間, 今天跟經理去108商場那邊吃飯, 順便去看看那邊的店有沒有PS5賣, 雖然心知應該都沒有的了,但還是想親身確認一下.

今天點了個吉列豬排配法蘭克福腸+意粉,如果食量大的話,這邊真的好低食,50元有湯有主菜有飲品.不過我就飲不了那麼多東西,湯只飲了一點便算了.吃完飯去看看賣遊戲機的店,果然商家也拿不到PS5, 那就沒辦法,只好等一下囉.店家美女跟我們說 X Box 也出了但他們沒有進貨,看來今次人們都不看好這一代X Box, 那我也不要被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