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動物系再起?

今早看了一下大盤,發現沒甚麼動靜, 看來今天是沒機會操作的了. 不過朋友有提醒我看一下Doge和Shiba幣, 我看了一下, 咦, 他們兩隻又想偷偷跑出嗎?

還記得幾個月前動物系幣漲到你懷疑人生, 一度以為幣圈成為了動物園的節奏啦, 不過大家都預期那波動物系熱潮不會維持太長時間, 現在回看, 大家的看法是對的.

這次他們又想偷步跑出, 是不是要引爆動物系2.0呢? 個人實在有保留, 要知道之前有不少人在動物系爆發的尾聲才進場, 估計有不少人仍然被套, 這次10-20%的升幅, 和之前在高位被套的相比, 仍然小巫見大巫, 說不上是新一波上漲行情.

不過有拿這兩個幣的朋友, 也可以看看接下來能彈到甚麼位, 能拿到一個好的價錢先沽貨,減小損失也不錯啦, 機會總是有的, 在幣圈混, 可以善戰,但不必戀戰, 這個戰場沒收穫,不妨去下一個戰場找機會, 不用老是死守一隻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