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利害了,我的Steem

香港一連三天的國慶假期結束, 今天又要上班囉, 不過我情可去上班, 連續三天頹在家中更難受呢. 昨天一天到晚就是睡覺和睡覺, 搞到晚上都不能好好睡了, 隔一會又醒, 隔一會又醒, 又是一個難受的晚上.

其實早上7點不夠我己經醒了, 就是不願起來, 結果又是拖到7:45才願意下床, 梳完了一下便出門...當然都是抱著不情願的心情...直至去到餐廳, 打開了apps 看一下幣市, 咦, steem 今天不跟大盤走, 自己漲了上去啊, 不錯, 看到這裡總算精神為之一振.

暫時個人並不考慮將手上的steem賣走, 估計會放多一陣子再看看甚麼情況, 有時候, 做個大行情, 總比天天進進出出賺得多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