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出差就是爽

這兩天除了寫我老婆出差之外, 真的不想寫其他東西. 因為每次她出差,或者總部的人到深圳,她都會有一系列的應酬活動, 對於這9個月以來天天一線兩點的我,實在是一個好好的分享題材.

老婆伙食真好

她出差才2天, 我至少看見她吃了三頓火鍋了,雖然天氣開始涼,加上人多的時候吃方鍋真的比較方便,但也不用吃的那麼頻繁吧 =.= 不過隨便啦, 反正不是她自己出錢就好了, 不過當我看到店名之後, 我就不是好舒服. 她們竟然去了一家叫 "譚公鴨血" 的店, 鴨血...鴨血啊...!!!! OH MY GOD, 為啥他們要吃可愛的鴨鴨呢...我實在接受不了囉...

為何要吃可愛的鴨鴨

雖然他們大部份都是吃下肉肉,牛栢葉之類的,不過見到鴨血這兩個字,真的不好受了,幸好這餐我不在場,不然肯定沒胃口.

吃完還有下半場我去!

我沒胃口,我老婆可有胃口了,她們不知吃得幾開心, 吃完之後還去了酒吧下半場,這種生活真好,對了,聽說香港11月中會推健康碼,檢測費約300-500元.如果真的成事,應該今年內可以回家了.祈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