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先離場觀望

到昨天為止, LTC那單假消息的風波看來已被人忘記了, 由昨天早上開始, 他慢慢由181的水平上升到188/189左右, 這樣的情況幾乎維持到下午4點左右, 然後便突然短線抽了一下到196.不過之後明顥欠缺上升的動力, 可能是Walmart之亂的消息令不少人在高位被套了, 所以見他反彈到190+的水平不少人先離場觀望.

本來我打算繼續等一陣子的, 但眼見他又一點一點的回落, 心想要不我也先離場等一下了, 免得真的大跌時自己也被套, 反正在Wirex App入面可以把USDC放在理財帳戶賺年息16%, 當是邊退守邊賺息觀望吧.

早上再看行情, 看見大盤都是慢慢下跌的格局, 雖不至於是急跌, 但大盤全線會慢慢回調的機會比較大, 那就暫時空倉幾天, 好等自己在週末可以專心玩遊戲吧,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