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先避風頭

昨天的帖給大盤定了個個人假設,就是短期反彈見頂了, 當然這只是個人猜測,沒有甚麼實質證劇只持自己的假設, 我也只是看圖表上最近大盤的表現而下的假定而已.

所以昨天中午收到apps 通知, 得知大盤又回到近期的懷疑阻力位, 我只是說懷疑,實在不敢100%說他是阻力, 要是我100%肯定, 我便梭哈開空了. 心想, 如果昨天的高位真的是近期的阻力, 要不把手上的LTC先賣走, 看看過幾天會不會回調, 去到170-172買回來也好啊,所以就膽粗粗昨天中午先把一半的LTC賣走.看看接下來甚麼情況.

不過我可能有點衝動了, 見晚上大盤只是有一段時間跌的比較急, 我生怕真的要插針, 便把手上另一半LTC也以較低的價錢賣掉.今早看大盤才知道後來他又抽上183的水平. 雖然現在是175-176這區間, 但也不知道一口氣空倉了是不是太急呢.

哎,算了, 都已經空倉了, 那就別想太多, 過幾天看看甚麼情況再作打算, 暫時就當先避風頭, 以防突然插針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