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做"晨運"

回來香港已一週,看來都要接受老婆又不在身邊的日子, 為了不讓自己老是想念老婆,這幾天我都盡可能約朋友出來.今天幸得我們家雲遜陪我,不至於整天無無聊.

我們兩個8點未到就已在旺角地鐵站,會合完當然是先去吃早餐, 大家分享下這2個月的事,本來他也要出發去深圳的,可是疫情實在不穩定,所以得知他暫時不會過去,也好,這樣我們可以多些約出來.

這是近2個月來,第一次週日那麼早出門, 對我來說簡直像做屒運一樣, 吃早餐時我們講開遊戲機中心 (對,又是遊戲機中心) 然後突然想起附近好像還有一家比較像樣的,於是大家就碰下運氣看看他們那麼早開始營業沒有.

看來今天運氣不錯,遊戲機中心一早已開門營業, 我們就像尋寶似的看看有甚麼可以玩. 原來,現在的遊戲機中心也走電子支付路線了, 他們不需要再用硬幣,改為用IC卡.看來好快就會加入QR 掃碼付款吧.

我們先玩了一局賽車,看來我的駕駛技術認真一般, 和雲遜的PK結果是一勝一負.之後我們玩了一款舊款的射擊遊戲, 嘿嘿, 看來射擊這一環我稍為好過他,玩完之後就各自歸家, 我也是時候睡個回籠覺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