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保姆一天遊

今天被我姐捉了我跟我媽出來陪大小寶去海洋公園、本來我在出發前是精神奕奕的,剛進樂園時還跟大小寶拍照、這時的我看起來還狀態十足的(圖1-2)

剛進場時我可是精神十足


跟大小寶拍照時好有狀態的啊
也叫大寶跟婆婆一起拍

不過玩了沒多久,開始感到體力不支,這時拍照已經看到有些許倦意!不過為了大小寶,我拼了!


玩了一陣子,開始累了

跟大寶玩迴旋木馬的時候,其實已經好累了,在排隊的時候跟大小寶輪流玩空中飛人(即是我用手舉高他們)、我的腰已酸到不行,這時候拍照已經是勉強撐大雙眼了!



坐地鐵離開時已變這鳥樣了

到參觀完企鵝館之後,我等同一部電力只有1%的手機了...這時天色已晚、都要回去了,去到坐地鐵的時候再來一張自拍...都不想說話了,跟第一張的對比實在好大...跟他們吃完飯,現在可以回家了...已累死,明天再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