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例行儀式感

老婆早上就出去上班、所以午餐要自己搞定、我預好時間、在出門治療前先去吃個午飯再踩單車去診所。


小區樓下的KFC開了快一年了、疫情前它還在裝修、還沒等到它開張就爆疫情、到今天之前都沒親身在這家店堂食過、借今次做治療順道坐下吃吃吧!這邊的套餐好奇怪、主要是漢堡餐、炸雞反而是單點、那我只好吃漢堡囉。

不得不說、現在大陸電子支付這一環已領先全球了、他們店都沒收銀、全部掃碼點餐、人手都用來配餐、這樣效率的確比以前快多了!

吃完就去做治療、因為我到步時是午休、醫生出去吃飯了、直接做治療、拿藥就走、下樓時看到天色挺好、順便拍張照留念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